close
不過充實畢竟不能當飯吃的,過了三個禮拜節衣縮食的生活之後,阿文金錢困窘之餘,才猛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:還沒有跟小君說什麼時候要還錢呢。

「也許可以先跟小君拿回來一點,擋個一個月吧...」

阿文這樣想著,隨手拿起了電話,撥了一通給小君。

『喂,請問是...』

電話的那頭響起小君甜美的聲音,聲音中還帶了點笑意,可能是正在聊什麼有趣的事吧。

「小君,我是阿文啦...」

阿文話才剛出口,電話那一頭的聲音好像就頓了一下...『不知道,沒有這個人,你打錯電話了!!』

阿文聽得糊塗了,那明明就是小君的聲音呀!!

「小君!!你聽我說...我...我沒有惡意的...我只是...」

阿文急忙解釋,但對方怎麼樣都不肯承認她就是小君。

『你怎麼這麼煩啊!就跟你說打錯電話了!我不認識什麼小君!!』

嗶∼∼,電話掛斷了。

「糟糕了!」阿文心裡整個都慌掉了「小君一定是認為我要再去纏他,被我嚇到了,才會裝作打錯電話...」

可是阿文不死心...又撥了一通電話,想要跟小君解釋清楚。但是這通電話並沒有被接起來...也許是接起來然後直接掛斷了吧。雖然如此,還是阻止不了執拗的阿文,一通一通的打給小君。

僵持了20多分鐘之後,電話終於接通了!

阿文欣喜若狂:「小君!你聽我說...我不是像妳想得那樣的...我只是...」

話還沒有說完,卻被小君打斷了!

『林文彥!!你夠了沒!我跟你講,我的耐心已經到達極限了!你要是再敢打來的話...』小君冷冷地說。

『小心我報警!!』

乓!電話又再一次的被掛上,只是這次連對方摔電話的聲音,似乎都依稀可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