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■ 吉貝
 這就是我們今天晚上要下榻的「海豚灣度假村」。(跟想像中還真是有點差距


【澎湖陽光Day1相本請看這裡】

 放完行李先到處去蹓蹓~我們來到了「吉貝的西門町」,天氣熱,當然就會不由自主地走進冰店 來過澎湖這麼多次了,仙人掌冰也吃夠多了吧~這次標新立異一下,點些不一樣的—來個海草冰吧~


 不過跟BS這碗一比,我馬上就整個遜掉,你們猜得出來是什麼冰嗎??

竟然是科學麵冰!雖然感覺構想奇怪,但其實還不錯吃說~甜鹹混搭別有一番風味XD~

 Combat的動作學了那麼久,看我展現一下空中剪刀腳!!

跳很高吧~叔叔有練過低~

■ 吉貝的夜晚
 其實我覺得烤肉有點克難XD~不過出來玩咩~就隨遇而安囉~而且民宿給的料還不錯吃啊~


 居然還有KTV,佩服佩服,不過想當然爾是不會有星光幫的歌啦~


 晚餐結束之後,稍事休息,大家便三兩成群前往吉貝的沙尾。
 既然腳架都帶來了,我就應觀眾要求小曝個星軌吧(這也算?


 想不到大家有志一同,各路人馬最後都在沙尾的末端會合了,真有默契啊~

坐著聊天唱歌,好像營火晚會的感覺啊XD~我的營隊血又沸騰起來

【澎湖陽光Day1相本請看這裡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