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■ 險礁
 都來到澎湖了,水上活動當然是一定要的啦~
 這趟我們是安排在險礁進行水上活動,跟平常常去的吉貝有些不同。

原味的夏天拍攝地點

【澎湖陽光Day1相本請看這裡】

 離開澎管處,來到了赤崁碼頭,船要出港囉~

Lancelot我沒有把你丟到景深外啦~夠義氣吧~

 險礁本來是個無人島,後來被買下來作開發,現在上面已經有許多間民宿了,水上活動也相當豐富。


 澎湖的太陽真的很大,你看,我眼睛都張不開來了XD~

背景的房屋就是原味的夏天這部偶像劇的拍攝地點

 我2003年來玩的時候,剛好戲正在拍,還看到楊丞琳的蹤影呢~這座小屋感覺滿有特色的,現在已經變成民宿,只要有預訂就可以入住喔~

 這是另外一排的民宿,感覺有點像組合屋XD,不過藍白的配色襯著背景,倒也挺美麗的~


 本團三美在小屋上合影


 險礁的海灘,沙子比較粗,腳踩起來比較痛XD~不過遠遠看真的挺美~


 進行完水上活動之後,我們開始打起沙灘排球,在這種沙子上還真是難跑位^^"

邦邦忙我對不起你~我還是只會用下手發球:P~

 水上活動照片從缺...怕相機大爺受傷XD~
 發完球看到有人在拍,還是不能忘記擺一下POSE...XD~

 

【澎湖陽光Day1相本請看這裡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