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在當兵之前,我去了一趟日本,當時想說將來的四年都是軍旅生涯,可能再出國去日本的機會不是很多,於是我便辦了單次簽證;想不到隔年馬上就又去了XD~那 好吧,這次我就辦個多次簽證吧~結果隔年去日本竟然免簽證了!囧rz…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人生總是有許多的意料之外;而我,也就因為這樣,所以緊接著去 年,今年又go了一次澎湖。

【澎湖陽光Day1相本請看這裡】

  說到旅行最不喜歡帶的一件行李,我想應該就是這個玩意了~

看我的機關槍!噠噠噠噠噠噠噠…

 基本上呢,除了外拍活動的旅行之外,我幾乎沒有一次出遊是有帶腳架的,因為這傢伙真的很重,大概 有個三、四公斤吧!不過在Richard的積極慫恿之下,我莫名其妙就決定要帶了~(真是莫名其妙,上次去拍花火節沒帶腳架,這次沒煙火反而帶了~)



■ 澎管處
 說真的,都第三次來澎湖了,我還是頭一回進到這裡XD~果然團進跟自助著眼點完全不同~ 不過這邊陳列的東西也還滿有趣的,像這個,就是展示澎湖的燒王船活動,王船上面的配件樣樣都作得很精細呢!


 模擬雙心石戽XD


 模擬白眉燕鷗XDD


 這邊展現的是桶盤嶼的玄武岩柱狀節理,據說這個景致全世界只有三個地方有喔~後天我們就會去看看了。


【澎湖陽光Day1相本請看這裡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