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這家的報告也是欠滿久的,記得去吃的那天剛好是中秋節,(就是跟感謝小小白陪我去追月亮那篇同一天…)

  好吧,廢話不說太多,會發現這家其實是個偶然,那天本來只想著說到永康街去看看有沒啥好吃的,想不到就看到這家,覺得裝潢還算雅致(中上為店內,右上為門口),菜單跟價位也還算OK,就決定進去踩踩地雷。

  不用說,店名既然叫做 "GOT EGG?" ,當然菜單也都是以蛋包飯為主,身為蛋包飯愛好者的我跟我弟,看到種類繁多的蛋包飯也覺得目不暇給;尤其這邊蛋包飯花樣還真是滿多的…比方說我跟我弟就分別點了XO醬海鮮蛋包飯(右中圖)跟豬肋排蛋包飯(左下圖),名字看起來感覺就頗鮮吧~

  沙拉跟湯我想就不特別著墨了,味道上還算不錯,可以接受,裝盤算是滿漂亮的,可以參見附圖。

  主菜真正吃起來的時候,倒覺得味道只算是還好的等級,也許是因為沒有想像中來得那麼特別,跟預期有點落差吧,但總而言之,味道上還算是不錯吃,不過跟樂雅樂比起來,我覺得還是樂雅樂的蛋包飯以濃郁醬汁跟蛋香勝出。

 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甜點~啊,本人身為甜點王子,這個項目對我的觀感影響也頗大。各位可以看到附圖,這家的甜點如果加個幾十塊錢(我記得不多)…就可以升級到櫃中的甜點,從圖中不難看出,
份量算是不小了~而且這兩種(啊,年代久遠,都忘記名字了…右下圖的好像是水果可麗餅之類的吧…),吃起來都別有風味,也不會太甜,質感上來說,甚至要比主菜來得出色些:P

  最後又到了總評時間了,以價位跟品質比來說,這家算是可以一吃的店,就把他列入你的用餐指南簿裡吧,不過不要對他的蛋包飯報有過高的期望,就當作是吃吃新奇好玩就好了,美味程度也算是能接受的範圍…

  話說回來,在吃完這個覺得蛋包飯有點普通之後,我們又去了喧騰一時的西門「蛋蛋屋」蛋包飯專賣店,本來想說專賣店應該火力比較猛吧?結果不,GOT EGG?還是比他好吃耶:P,所以囉~有空來這家吃看看吧~

【店家資訊】

GOT EGG?(永康店)
電話: (02)2396-9277
地址:106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巷4號
營業時間: 平日 11:00-23:00
休假日: 全年無休
消費價位: 18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