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季思念的漂泊

★哦~我熟悉(熟悉) 的背影再停留
 這一季(這一季) 悄然走過(悄然走過)
 拾起掠過心中(哦~) 真摯的擁有(真摯的擁有)
 化作思念漂泊 到夜的盡頭 你說你只是倉促歲月的過客 習慣流浪的生命孤舟
 我說人生相識如萍水相逢 何需牽掛短暫聚首
 當我們同樣走過崎嶇的路途 你那倔強的笑容卻是依舊
 當我迷失在愛情的胡同 竟是你伸出雙手告訴我
 該從容生活

 在每一個無盡的回憶之中
 有你有我的日子彷彿三月的風
 驀然輕輕揮手你已遠走
 在這楓葉最美麗的時刻

 (★Repeat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