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『我只能跟你說,我已經調整好了。我現在對你,就只是朋友的感覺,我們可以當很好的朋友,就這樣。』

 電話的那頭,你這樣說,我不知道是該要慶幸還是難過,或者是該有如釋重負的感覺?

 「我知道,其實我本來也不預期我會對你說出這些話的,畢竟…」
 「畢竟我也不覺得和你交往的話…會是個正常的關係,只是,有些話,我覺得一定要說清楚,在我陷得更深以前。」

 『我好喜歡你。』你的臉雖然有些沉穏的酷樣,但是,卻笑得眼睛瞇成月彎。

 這不是我們見面的第一句話,不過,絕對是前幾句。

 『那你呢?你喜歡我嗎?』,你殷切地問。

 「我也喜歡你啊」撫弄著你的頭髮跟臉頰,我淡淡地說。我們認識不久,但,你知道的,我一向是個溫吞的人,雖然,在第一眼的眼神交換當中,我就已經心底暗自覺得…覺得你不錯;不過,怕受傷害的我,當然也有某部分要說是怕麻煩的我,也許是心底的本能?常常會把我的感受作輕描淡寫的寫意畫。

 我想你熱切的眼神應該也看得出來這些?但你並不在意,我們好像都不顧周遭的車流,也無視時間的流逝。

 尚未來得及摒氣,四片唇就已經緊密地結合在一起,舌頭上的顆粒猛烈地摩擦,來回地吸吮,彷彿要探到對方身體的最深處,又彷彿想要攫盡彼此所有的體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