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彰化 龍山寺 護法羅漢

更多外拍照片請看這裡

嗯嗯…偷懶了將近兩週,現在終於上來交作業了。

今天的行程是彰化鹿港,之前都拍風景(好像也有拍美眉:P?),
這次來拍點人文的。



來到了福興鄉,林老闆經營的手工麵線製造場,
只見四周都是古老的磚瓦房,讓人恍然以為身在20年前,
不禁有一種時空錯亂的味道…
順這這種感覺,我們仔細地按下了一次次的快門。



手工麵線是很費工的,在這一次次的手甩跟吊掛之中,
我彷彿感受到一股蘊含在麵線當中的堅韌,
而空氣中也很快就瀰漫起了一陣陣的香氣,
讓人不禁食指大動…




小朋友也來幫忙

不過我是最怕這種情形了,因為瀰漫的麵粉
很快就挑逗起我的鼻子,讓我一邊鼻塞又一邊流鼻水,
這是沒有福氣享受這種香味:P?


屋頂上的神攝手(感謝班頭大、安迪林、黃浩兄熱情演出)

經過了一上午的奮戰,我的鼻孔透氣度已經不到百分之一XD,
幸好這時候我們也要轉戰下一個景點了。


臨走前老師還不忘記要…(限)


這裡是名聲響遍台灣頭尾的鹿港天后宮,
本來也可以列入本次拍攝景點,不過香火實在太旺了,
人潮讓我們不知從何下手,只好放棄。

吳敦厚老爺爺是台灣國寶級的燈籠大師,
在我們情商之下,特別擔任我們的MODEL,
讓我們非常興奮~不過因為我們人實在太多了,
所以要拍還得排隊啊XD…看來下次跟團時得考慮人數問題耶:S


乾坤一筆迎吉春

最後一站,我們來到了龍山寺(可不是萬華的龍山寺),
這間廟斑駁的塗裝和外型,說明了它的古老,
(連廟門都需要另立鐵柱來撐!)






通天磐龍柱

終於,這趟攝影課程也已經上山下海完一期囉,
正所謂師傅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啦~
以後,我想還是得要繼續鞭策自己,
過著這樣週末都超早起的生活耶XD…呵呵…

更多外拍照片請看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