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去捐血。

事隔一年,捐血有了許多改變,
比方說一開始的扎手指頭取血不再是像以前一樣,
用一根針硬生生地插入我的那裡,
完全無視我的疼痛、流血、與哀嚎…
現在是改採用一種類似穿耳洞的小工具,
「滴」的一聲就在我飽滿的中指上穿了個小孔,取血,一氣呵成。

護士小姐大概因為正好不忙,
就跟我閒聊起來:
「你還是學生嗎?」

因為之前已經對這種對話暗爽太多次了,
所以這次沒有太強烈的喜悅(得了便宜還賣乖^^|||)。
『不,我已經在工作囉~新竹台北跑』

「在竹科工作吧,那請問你是在哪家上班呢?」

嗯,通常這種時候,如果我報出公司的大名,
基於一般各領域的人接觸面不同,
免不了都會有"那是啥?"的疑問,
所以我已經規劃出一種官方式的回答:
『喔…一般人可能不一定知道,總之我們是UMC的關係企業啦~』

「你還是說說看名字咩~」對方顯然不死心。

好吧,『我們是聯X半導體啦,有聽過嗎^^?』

想不到不說則已…
「真的喔!你們公司什麼時候會再漲啊?」

『ㄟ…那可能要等到我們新產品…』

「你們怎麼上次突然就衝那麼高~然後就沒再繼續上去了~」
「ㄟ,還有,那個UMC我還有機會解套嗎?」

『我想這個…可能比較…』

嗯嗯…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
廣大的投資人是無所不在的,
所以,同仁們…努力吧:P
不然這次還好,下次如果害人套牢,
捐個血都得要擔心會不會被爆血管啊^^"…

p.s. UMC的人可能要小心啦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