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50306

這個數字,是我在公司第一次下線的日子,
(什麼是下線?這個會再做解釋…)
你想的沒錯,的確是,已經過了,
那,跟現在要談的有啥關係?

沒錯,在經過兩個禮拜多的瘋狂忙亂以後,
終於是能夠如期交卷了,
不過做是做完了,但是,那又怎樣呢?

進入公司以來,
一直就這樣糾纏於實驗室的研究生性格
或者是辦公室的工程師思維之間…
到底是要堅持理想持續鑽研某些東西下去,
抑或是隨波逐流,逆來順受,
讓別人擺佈著自己的研究?

我往往遲疑。

看著公司的股價連續拉了兩個多禮拜的漲停,
其實我的心裡,反而是充滿著一種不踏實感。

雖然沒有人這樣說,但是,我,
此刻又站上了一個無形的十字路口了;
也許,我應該先暫時蹲在這裡,
把某些事情給想清楚也不一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