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屈指一算,已經是第九週了。

國防工業訓儲預備軍士官第54期第一梯的第九週…
第九週,以我們那時候相比較,應該差不多是這張照片的時間點吧:

第二週的懇親,也才不過像是昨天的事情而已…
轉眼間他們也要迎接第九週了,而我竟渾然不覺。

回想去年,第九週應該是我最慘(或最爽?)的時候,
因為我在第八週的時候,不幸中了連上的水溝陷阱,
噗通一聲就抱著剛從隔壁連買回來的八寶粥罐頭跌進去了,
本來以為只是小傷而已,想不到還挺嚴重的,
事實證明,到現在我的膝蓋還會隱隱作痛。

這本來並不是件倒楣事,因為在軍中,越是病號越爽~
有這個傷剛好可以大做文章去轉診;
不過,不巧的是,我受傷的時間剛巧是在要放人回家的前一刻XD。
沒賺到轉診是當然的,但是整個週末也這樣毀了~之後也頗麻煩。

以上是題外話,回到主題。

猶記得當年,在軍隊裡面的日子雖然不能說是操,
但卻是苦不堪言,那是一種精神上的壓力;
每天都覺得十分的漫長,每天都希望能夠早一天出去,
雖然沒事做也不用動大腦,但就是漫長,有如失眠的夜晚。

而在職場當中,不知不覺,兩個月就這麼混過去了…

這樣說來還是工作比當兵爽囉?
倒也未必~我想,當我BLOG寫到「兩年就這麼混過去了…」時…
看到親朋好友一一光榮退伍進入職場時,
也許就會真真切切地感覺到…

四年果然還是比較漫長低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