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沒錯。  我再也不敢抱怨光復游泳池很擠了。

 開始游泳其實也是沒多久前的事情,大概是四月底吧~當時不知道為啥,幾個竹科幫的莫名其妙就跑去游泳…  從四月游到七月多,泳池也因為暑假的來臨,人數呈現指數成長,熱鬧的時候,一個水道可以達到七、八個人之譜;還有不少小鬼穿插其中作為移動式水雷,場面甚是如史詩一般地壯闊~身處其中,頗有一種在下水餃或湯圓的感覺。(恩…水中還有鹹鹹的味道…莫非是…恩…還是別想好了。)

  但是昨天,我見識到了所謂王道,沒錯!真的就是王道!在馬拉灣的「大海嘯」湯鍋裡,竟然下了成千上萬的元宵,那種程度已經不是熱鬧可以形容了~比較貼切的說法是…就像日本地鐵上車時,需要站員幫忙把人塞進去那種情景。  我想,如果真正的湯圓照這樣煮…大概最後會變成「小當家特製」的「大宇宙湯圓」吧XD~

  我真是太淺啦!  光復游泳池,我對不起你,下次一定改進!

p.s. 本文照片由於至截稿前尚未收到外電傳真,
故將延後刊出,敬請期待馬拉灣元宵。

8/15 1230 updated
[美妍社] 外電傳真照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