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這星期五的晚上,我還是像往常一樣過著頹廢的阿宅生活、打了通宵的電動;正當我心滿意足關機要去睡覺的時候,突然發現天空的顏色真是漂亮,於是腦中兩股念頭開始爭戰:「去睡吧去睡吧~」『喂~拜託,好不容易出去都還不一定有大景,顏色這麼漂亮還不拍??』
 結果最後瘋狂的一方獲勝,穿上衣服扛好裝備,我就走上頂樓了XD~

 刊頭的第一張是在日出之前拍的,我在家裡看到的天色,還沒這麼漂亮,等到我一上屋頂,就發現今天來對了!晴朗的天空中浮著白雲朵朵,這是理想的拍攝場景。

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漂亮的前景,而且日出的地方竟然還被其他房子擋住,為了避開這點,我拚著受傷的手腕,努力爬到水塔上,終於看到了太陽露頭^^!



 日出之後太陽溫暖的光芒灑得到處都是,遠方的新光三越感覺也像是剛從沈睡中清醒過來一般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