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我說這個101啊,可以說是打從我開始攝影以來就想要去拍的題材了;不過這種東西要是沒有成群結隊,每每都會懶得上山,尤其是還得要佔位子,又加上我的攝影伙伴們對這個景好像興致缺缺,三年都過去了,到了今天,我們才真正登上象山而小天下!!

 101霞光(重複曝光版)


【本次外拍作品相本請看這裡】

 象山這邊還真是個熱門景點,我下午兩點鐘出發,到山上也不過2點40分而已,不過就已經有4隻腳架卡好位了,天啊!各位伙伴你們趕快趕來啊~~~! 幸好最後還是耕者有其田,大家都有位子站~

 不過今天感覺像是個槓龜日,雲霧滿重的,趁著霞光從雲隙間灑下來,趕快補了一張~


 雲層還是很厚,太陽下山前才露出個小頭,在地平線燃起一片嫣紅。


 終於夜色沉下來了,結果今天還是沒看到夕陽:P


 再擺一張重複曝光的,為今天的拍攝劃下個句點~雖然說今天沒有太大的景,不過拍到這種程度,也算是值得拉~~~

這張我取名叫做「一抹豔紅」,YH你的名字真好用啊:P

 花絮花絮~跟101合影一張,嗚嗚,你已經不是世界第一高樓了XD~~順帶一提,壘殘傷成這樣的我還能上來拍,也算是精神可嘉吧~:P~


 這也是這次課程最後一次外拍了,多謝陳老師、宏君助教,還有各位同學~大家加油啊~~~

 

【本次外拍作品相本請看這裡】


【怎麼去】

開車—
 信義路一路開到底,會接到福德街,在福德街221巷處右轉上山,一路沿著走到底,到達「北星寶宮」之後,停車徒步約10分鐘即可抵達本景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