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Kate是我在日文補習班的隔壁同學。說真的,從第一次走進教室,就很難去不注意到這個光彩四射的小女生。

【Kate婚禮相本請看這裡】

 其實我今天本來以為會是匆匆吃完飯就走(因為我只認識新娘…),想不到一走進會場沒多久,就被人家拉住,原來是Kate媽~


 之前我並沒有見過Kate媽,不過Kate媽倒是一眼認出我來,很熱心地開始招呼我,真是讓我感動啊

 當然要先來新娘休息室跟新娘合照一下囉~


 來張夢幻版的吧~~~


 新娘新郎進場囉~~~他們真是勤勞,我是第一次看過新人三組造型都有隆重進場的~


 Kate他們的班代趁著酒興,開嗓為新人唱出祝福~


 我覺得伯母真是比新娘都還活潑


 敬酒囉~祝Kate跟老公恩恩愛愛到永久喔~


 送客,不過Kate的親朋好友們都超有義氣耶~到最後都還不走~我想Kate應該是站得很累吧^^


 大家來張大合照吧~~~哇~Kate媽你也真是太猛啦~~


 真的非常感謝Kate媽的熱心照顧,還有Kate好友們的親切,讓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~
 最後當然還是要跟Kate說一些祝福的話:我們處女座寶寶都是品質保證,我相信妳一定會成為一個賢妻良母啦~也恭喜Kate的老公,你真的找到一位又美麗、又認真上進的好新娘喔~祝你們白頭偕老~ぜったいに幸せになれるね~☆

【Kate婚禮相本請看這裡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