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事情是起源於大師兄寄給我的這個圖片連結;我收到信的時候,乍看之下還不知道要看哪裡呢,所以這裡特別幫各位看倌圈出來~XD


王羲之 遠宦帖

 原來是某網站上面,有位仁兄興致勃勃地PO出了他的世紀大發現,原來 囧 早在古代就發明了嗎^^"?? 有趣是滿有趣的,不過實事求是的我始終無法接受這個現實~(又是所謂處女座的執念嗎^^||||)。

 首先我考慮到:跟其他的收藏印章的複雜筆畫比起來,這個章的圖形實在是太簡單了!簡單到非常的不相襯。 其次,這個章的位置又在那麼空的地方,根據我改 圖、做圖的經驗,要動這個小手腳實在是易如反掌。所以我十分篤定地說,真相只有一個--這肯定是變造出來搞笑的!!!:P

 不過只是知道可以達成這樣的作法當然不夠,證據呢?證據在哪?請向庭上提出證據品來~(←逆轉裁判玩太多了=.=…)

 基於這樣的想法,我便開始上網去搜尋資料…結果…

 相當出乎意料地,證據竟然都指向「原本就有」的這一邊啊XD~~~~為了以資證明,特別放一張清晰的大圖特寫給大家參考^^|||


 甚至連故宮版本也是證據確鑿啊~囧rz.…


 什麼?都幫你查到這樣你還不信XD?好吧,你可以自己點這個連結去驗證看看~~~然後你就會瞭解我們祖宗有多囧...啊不不,是多有智慧了^^"。

p.s. 根據本人的推測,這枚印章應該是刻「公」這個字的篆書,不知道各位以為如何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