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【外拍相簿請看這裡】

 先在這邊預告一下,下個禮拜三開始,小弟將前往英國旅遊九天;在出國之前,就先送一份厚禮給各位朋友們—就是這篇Claudia的外拍,昨天才拍的耶,燒喔~
 是因為外拍的麻豆兒名叫Claudia,所以拍攝這天才會這麼的Cloudy嗎?(我一定是被牛羊給傳染了,好,這個話題就此打住…^^")

 言歸正傳,去年因為工作、副業以及準備日文檢定的關係,好一陣子沒有跟人像外拍了;每每看到各人像網站寄到我信箱的報名通知信函,還有美眉們用網頁上的相片跟我頻頻招手(誰跟你招手啦?),總是不禁感受到心癢不已。

 碰巧今天在林股王牛羊的邀請之下,參加了這次外拍。

 有參加過人像外拍的同好就知道,外拍活動是很靠運氣滴~因為麻豆兒的外型、表情以及身段都是unpredictable的(什麼?你說不是有範例照嗎?拜託,要是範例照能夠看得出這些,那還需要我們這些攝影師幹嘛XD。),如果根據我多次外拍經驗來評斷的話,我們今天的運氣算是相當不錯。

 Claudia是個相當甜美俏皮的女生,看到她的一顰一笑,都讓我有一種在婚拍case場合上發現新娘表情很豐富生動時的喜悅,因為這樣攝影師更容易融入拍攝情境當中。


 雖然今天的陰雨讓拍攝活動進行得不是很順利(相機跟鏡頭大爺們可是很難伺候的…),不過陰天的漫射光其實也讓麻豆兒膚色更添柔美,當然Claudia的配合也讓大家拍得很愉快囉~

 緊接著是花絮篇,話說上次陪我弟去考逢甲的時候,我們本來想要一探台中著名的「星野銅鑼燒」,想不到當我們上午11點左右來到店裡的時候,店員跟我說「歹勢,今天500個已經賣完了。」

 我真是太驚奇了,假如11點就賣完了,請問這些仁兄們到底是何時來買的啊?於是今天藉著人像外拍之便,早上8點多就殺去店裡看看,赫然發現—這…這不可能買到的嘛…隊伍已經是長長一條了!(沒圖沒真相,牛羊先生,請儘速把圖傳給我作證明。)

 不過我們還是不死心,中午拍完以後又去看了一下…咦?這回居然只有小貓兩三隻耶~這麼說來是有希望囉?於是我下車一探究竟…God,原來這些人是在排下午兩點的(囧)…難道…難道…我們真的跟銅鑼燒無緣嗎~~

 民生問題終究得解決,於是我們來到美術館後面著名的餐廳街,選了這家上次沒吃的希臘風餐廳落腳。這家餐廳布置還真是挺希臘的,比起來洋荳子似乎也要遜色一點耶~不過洋荳子有背景是海跟藍天的優勢,而這家藍色珊瑚島位在塵囂當中,是稍微有點殘念…不過作為model拍攝的場景的話,應該是很適合的唷~以後有機會可以考慮看看。

 菜色還算不錯,不過因為今天實在累到有點懶得拍攝XD…所以下次有機會再為各位呈現「真相」吧~


 【外拍相簿請看這裡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