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皮蛋」,是我朋友Keiichi養的愛貓,
但是不知道是名字取得不好還是幼教失敗,
還真的是有夠皮蛋的。
雖然說皮蛋皮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,
不過這一次,也真是太猛了吧=___=

我還在想說奇怪,怎麼我牛仔褲上會有血跡呢><
原來當我在制住牠的後一秒,牠心機很重地假裝順從;
這時我轉頭回Keiichi的話,
一個不留神,皮蛋爆氣版的「喵‧無雙亂舞」,就這麼出現了!
之後所給我的那一擊,剛被抓不覺得厲害,
等到看到褲子上的血跡才發現,傷口竟然是這麼深、這麼多道:|!

我以後還是離牠遠點好了,
不然讓牠把無雙量表集滿的話…就太危險了…



關於皮蛋的照片請看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