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圖片沒真相,蟠桃兒在此

蟠桃兒???

星期六我去上課的時候,閒來無事看著白版筆的標籤,
上面的製造廠商竟然是叫…蟠桃兒?
好可愛的名字啊~
一看,嗯,製造商是香港的…
香港人取品牌名也是滿有意思的咩…
不過…再往下一看…不對呀,
我…我…我笑了!
這…這竟然是一個知名品牌的中文譯名!!
那個品牌是…

PENTEL!!


看到了吧!真的有眼熟的Pentel的mark!

天呀!

於是我開始跟旁邊同學討論了…
那…要是Intel交給他們翻譯的話,
豈不是應該叫做…

櫻桃兒!!!????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