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『人生中,總是會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情。常言道:「沒有低潮,哪來的高潮。」
只要我們能夠度過這段期間,背後等著我們的,是明天燦爛美好的花園。
然而,人生不如意事,十有八九。每當我心情沮喪時,我就會打開我的D槽…』

D槽是我的好朋友,我想,和大家一樣,
他陪我度過了許多精彩的時光;
他總是默默地為我保管著一楨又一楨的記憶片段、
一曲又一曲的懷念動人旋律…
當然,還有,一部又一部的…嗯…寫實動作紀錄片。

不過,就在前天,當我喜孜孜地買了個E槽來陪伴他的時候,
我彷彿在遠方,聽到了微微的歌聲…

『是誰!是誰的歌聲這麼的悅耳!』
我心裡這麼想著,探向聲音的源頭,

『啊!這種抑揚頓挫,這種氣勢磅礡!實在是…!』
沒錯!我哭了!我的眼淚撲簌簌地流到地面,
因為我聽到我的D槽,正壯烈地用他的馬達跟磁頭,
唱出了這首波瀾壯闊的生命之歌!
過了沒多久以後,歌,不再唱了…
XP阿姨也默默地用藍白彩妝的大臉,
告訴了我這個噩耗…

Good bye, 我的愛…
嗯,這幾天沒來更新,
一定是因為我太過哀痛了…
嗯嗯,一定是的。

(D槽老大,麻煩你回光返照一下,把我的資料都吐出來給我吧orz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