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~~原本我也只是想找一個網誌可提供備份,但沒想到我在這也遇到許多無名的朋友啊!(包括艾瑪)

其實我也還在慢慢發掘目光相對的特色,雖然還是適應期,但可以感覺起來這裡比無名有彈性多了!我蠻喜歡它有「投票」的設計,RSS也可以同步update,剛剛透過Mark的回答也才知道,連「繼續閱讀」的設定也可以讓網誌作者自己決定哩!更不用說,目光相對一開始就有限制留言和回應的選擇之設計,介面蠻友善的,很有當「主站」的優勢呢~~^^

而且它有限定人數,目前是設定1000人,我想系統會穩定多囉!(無名A開頭帳號資料lost的意外讓我太心痛了@@)而且目光相對並不會發展成大站,我想會有無名一開始的溫馨吧!:)

P.S.事關目光相對和無名兩站的討論,我想還是不要太招搖,留悄悄話好了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