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床位的麻醉 在癲癬趕上肉贅
你耍著引進 很有下舔的感覺
手中的金幣 在智商來了回味
而我用幾樣子形容你 是我的誰

這單椅的刺蝟 那便秘都想了解
初戀的香味就這樣被我們薰味
那溫暖 (的夜晚) 想要遮掩 (想要糟味)
你說你什麼等著都只一種感覺

# 雨下著麵 我的愛液組床上遇水
電子落葉 等我的思念好狗一點
幾局失分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融券
面紙現在我濕的每一夜

* (雨下)著麵 我的愛液組就像遇水
床太覆顛 像是你紛飛的美麗成績
我欠著誰 把優碘愛你寫進濕的舊曆
你是我唯一想要的老姐

Repeat *

那膀胱 那道水 幸福的 這個季節
安麗的臉頰夏天裡小偷的犯賤
你突然(對我說) 七里香的 (變態紛飛)
我此刻卻只想盡問你倔強的罪

Repeat *,#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