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在網路上搜尋資料的時候,突然發現了這個有趣的東西,本來我以為是古畑任三郎(紳士刑警)這部日劇的短片,想不到仔細看才發現是KUSO的,看完以後真是笑死我了~所以在這邊分享給各位朋友。

 相信有看過古畑任三郎的,一定會為他們模仿的精細跟搞笑而噴飯~那個古畑真是從造型開始像到經典手勢、乃至於語氣(連邊講話邊有點偷笑的神韻都抓到了!);另外,我有朋友甚至還以為木村拓哉是本人呢XD~這短片是KUSO原劇中古畑任三郎 VS SMAP這一集的。(當然,怕各位看不懂,底下小弟準備了貼心翻譯XD~)
(台詞簡譯 by ukyo)
(古畑開場獨白)
『ㄟ...各位觀眾好久不見
我是古畑任三郎。
我們很快進入主題,這次的案件,發生在超人氣團體SMAP演唱會的舞台上!
大家都知道SMAP吧?他們真的是超帥的!
我也是他們的超級粉絲。
不過,這次劇中登場的SMAP跟以往的SMAP有一個很大的不同...
那就是...

他們全部都是假貨!』
(這是個大KUSO,原劇中本來應該是說:
『不過,這次劇中登場的SMAP跟以往的SMAP有一個很大的不同...
那就是...真正的SMAP是不會殺人的』)

(換幕)

古畑任三郎
『ㄟ...SMAP的各位成員,因為離你們登台表演沒剩多少時間了,所以我就長話短說;請各位告訴我,當案件發生的時候,你正在做甚麼事情呢?
首先請草彅先生。』

草彅剛
「我正在親眼目睹日本的沉沒。」

古畑
『那真是不得了啊,這麼說應該不是你幹的囉~
ㄟ...香取先生,那你呢?』

香取慎吾
「日本!加油!」

古畑
『是~是~我知道啦~你是說足球對吧~因為我也有在看啦~
嗯...那稻垣先生,你呢?』

稻垣吾郎
「當時我正在...照鏡子(媚眼)」

古畑
『有這麼帥的一張臉,我真是羨慕你啊~
ㄟ...那中居先生呢?』

中居正廣
「我我我...
在睡覺~睡覺~」

古畑
『呼呼呼~
看你這麼紅,能夠逮到空檔睡覺還是多睡一點好啊~
那這麼說來,木村先生,你,就是兇手囉?』

木村拓哉
「喂~裡尬哇修但幾咧!」

古畑
『呼呼呼~我開玩笑的,請不要那麼生氣嘛~』

(場景暗,聚光燈打下)
古畑
『ㄟ...在演唱會的正式演出前發生的這起案件,雖然真是個相當不簡單的案子,
不過,果然真兇應該就在這些人裡面。』

(場景恢復)
古畑
『我知道了。
兇手就是...』
(是草彅?香取?稻垣?中居?還是木村呢?)

『津川先生!是你吧!?』

(正當現場眾人一片狐疑的時候,死者津川突然睜眼爬起!)
「你怎麼知道的?」

古畑(理論上劇情進行到這裡,應該要開始進行一長串的推理,不過呢,我們的KUSO古畑完全不鳥津川XD,自顧自地轉向SMAP說)
『啊...也差不多該是你們上台表演的時候了呢』

木村(豪邁地說)
「好!大家走吧!」

(SMAP退場)

古畑(帥氣講出慣用結語)
『以上,我是古畑任三郎』

(這時死者津川又不甘心地爬起!)
「我說,你到底是怎麼知道的啊!?」

(Special thanks to: Kaoru提供聽力協助:P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