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前陣子跟朋友討論起塔羅牌,基於我也有少許研究,越談越熱烈,就乾脆請他排個盤來幫我算算。
 其實之前我就請他幫我算過一次,當時感覺還亂邪門的,因為我抽到了一張寶劍3,寶劍3嘛...我想不需要我多做解釋,大家看它長什麼樣子應該就能夠了解涵義^^"...

(非常符合圖面,就是傷心沒錯XD)

 如果光是抽到一次也就算了,第二輪問別的事情時,我刻意避開本來想抽的那張牌,選了另一張,然後得意洋洋地補上一句:
 『怎麼樣,我就偏要抽你,這回可不會是寶劍了吧~~哈~』

 天曉得,牌一翻開,哇~又是寶劍不說,還正好就是寶劍3,最好是有這麼邪門的啦~
 朋友拍拍我的肩膀,「我只能說,」他面帶同情地望著我:「看來你真的很傷心」(囧..)



 好的,現在鏡頭回到這次的老師解盤,因為之前剛換新東家,所以我便問了關於工作上的事情,請他幫我分析一下老闆以及Project的狀況。

 『我就不信這麼邪門,這回可不會再抽到寶劍3了吧XD!』我賭氣了。
 「其實..」朋友思考了一下,「如果以痛苦程度來說,我覺得寶劍3還不算最糟糕耶。」
 「我覺得寶劍8可能比較痛。」

 『是喔,那寶劍8是長什麼樣子呢?』
 不問還好,一問就真的抽到了這張寶劍8(=___=):

 GOD,又是眼睛被矇上,又是身體被綁住,背後還有那麼多把劍插在地上,活像一根根十字架,這會不會太慘了一點啊~
 「看來你老闆的壓力一定很大。」

 是啊,我想不用你解釋,我應該也看得出來XD...

 「不過你也不用太擔心啦,我覺得寶劍8還不是最慘的,最慘的應該是寶劍10。」朋友這樣安慰我。
 對啊,沒這麼賽的,反正壞牌都出現了,正所謂利空出盡之後必有噴出行情,再來應該會否極泰來吧?

 想不到...下一輪占卜,牌一掀,哇~犯規啦!哪有這麼邪門的啦,居然說曹操曹操就到,鏘鏘~寶劍10豋場!

 這...這簡直是仆街了吧...幹得好啊~

 看起來我只有把LP繃緊,兢兢業業去做了XD,認命啊~~



 行文至此,有人或許要問了:看來看去通篇都是寶劍啊,關天秤屁事啊?好吧~我承認,其實這篇生活紀事只有跟寶劍相關,不過反正都是塔羅牌咩,就借這張正義來當一下標題跟刊頭好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