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聳動的標題!但最近確實是如此。

 事情要回溯到上個月了,為了因應本公司組織的擴張(?),所以大老闆大筆一揮,我們部門就馬上一分為二;我的頭上,當然也同時長出了一個小老闆來。

 小老闆是一位非常熱心而且精力充沛的人,據說以前曾經達成一次計畫連出七版Layout(不知道啥是Layout對吧~請看這邊有解說…)的輝煌紀錄。 

 還記得大約兩週前我出了一篇文章:”Dear all, I'm back“。因為通常我們的作業流程是Designer(就是小弟我)完成設計以後交給Layout,這個時候我就可以翹著二郎腿等候對方的進度回報,有問題時再做Check就好了,當然不能說是完全沒事,只是在Loading上來說當然是減輕許多。

 不過如果故事只有這樣,那就不會有這篇文了。

 當我交卷的那天早上,小老闆便飄來我的座位:「那個,ukyo,你的OOXX確認了沒?」
 嗯,仔細想想,還真的沒有確認到,於是我又把東西重看了一次。

 十分鐘後,小老闆又出現在我的座位前:「那個,ukyo,你的OOXX最好要修改一下。」
 嗯?這個有必要改嗎?不過老闆為大咩,為求保險,還是照著改一下比較好。

 又十分鐘後…「ukyo,你那個OOXX改好了沒?我來看一下。」
 我咧~才十分鐘耶~哪這麼快改好的啊~

 又一個十分鐘後…
 「ukyo,你那個OOXX可不可以改快一點?我們很急耶。」
 …好吧,我也不能說啥,只能說我們小老闆真的非常盡

 在經過數天的奮鬥(以及小老闆無數次的亂入)之後,終於將修改的部分完成丟出給Layout了。但正當我準備泡好茶,翹起二郎腿看幾篇新聞的時候…

 「那個,ukyo,Layout的進度現在怎麼樣?」
 ㄟ…?不是才剛丟出去沒兩下子嗎?
 『嗯…我不知道耶,不過他沒有進一步回報,應該是還沒有完成吧?』

 「那你就應該三不五時走到他那邊去關心一下啊,最好是能夠坐在他旁邊盯著他畫好,隨時給他建議才對啊。」

 嗯嗯,幹得好,我腦中已經浮現起我前幾天下來的慘狀了…但是,畢竟小老闆可是我的老闆啊…要是我這樣去對那些Layout的姊姊妹妹大哥前輩們做的話,我想我可能很難全身而退吧…XD

 只能說,這兩個禮拜下來,我的屁股,還真的是被那三把火燒得挺燙的…/_\,各位同仁們,你們可要感謝我這麼多天以來吸引的關愛眼神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