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王子與公主的十年純愛物語

邦邦忙也者,難以用一句話闡述我們之間的關係是也(那…兩句話呢)。

【更多本次婚禮照片請看這裡】 簡單來說吧,這位我的研究所同住一間實驗室的瑪吉兼大學同學,真是位標準的天秤超級大帥哥…儘管本人不承認世界上還有人帥得過我…也不得不這樣說。

每次當有人為感情問題所苦惱的時候,我總是會安慰對方說:「安啦,人生是長久的,我們看到大學在一起感情很好的那幾對,通常畢業後也很難剩下很多;不能只看一時。」但是,這句話現在可能要做一個大幅度的修正了。因為,就在我的面前,就這麼眼睜睜地見證了一對結緣10年的情侶,在眾人的祝福以及彼此堅定的感情之下,開開心心地走進了禮堂,完成了人生大事。

 919實驗室的可愛傢伙們

 

 

 團結的EE90甲班

當然不能用冠蓋雲集來形容,不過邦邦忙的人脈跟好人緣也可見一斑,幾乎我們能想到的來賓都來囉~另一方面,雖然同一天有另一位同實驗室同學—小蒨的文定大典,不過,畢竟還是婚宴比較重要咩~所以實驗室的大家都很捧場地參加這場了~

 

 男女主角入場囉~

在大家的引頸企盼之下,男女主角終於邁進我們的現場囉~只見此時滿天都是夢幻唯美的泡泡,不由得讓人有一種置身夢中的錯覺~

 

右二就是傳說中的黃爸爸,
據說是位打鳥專家的攝影達人前輩

 龐大的攝影大隊陣容,真是不少人拿單眼啊~

終於要第二次進場了,喂喂…我說邦邦忙先生,哩碼幫幫忙,居然給我用騎腳踏車這麼引人注目的方法出場啊!我生氣了喔!哼哼…等我結婚的時候…我就…我就…騎匹白馬出場好了吧XD!

借光借光~撞到了不負責~

 要衝了喔!下個彎道就讓你看不到我車尾燈

唉呀~人家好害怕喲~


聽說以前邦邦忙只有50多公斤,凡是騎到上坡的時候總是感覺向後傾斜而力不從心,相信時至今日,這點應該改善了不少吧XD。(ㄟ…我是說現在已經體魄強健了不少,大家千萬不要做過度的聯想~)

 敬酒囉~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呢,我們的女主角小嵐姊姊,跟志玲姊姊有點神似耶~原來我們小嵐姊姊有小林志玲的稱號耶。志玲姊姊的FANS們是不是又要扼腕一次了呢~(哈哈,還好本尊是還沒有嫁掉的~)

 

 謝謝大家~

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但是有永久的愛情。邦邦忙和小嵐姊姊,希望你們能夠幸福很久、很久,直到這一輩子過完

 


這是…預約下一對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