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初二這一天,居然一反常態地晴朗,這真是太令我驚奇了,這麼好的天氣,當然要出來走走;那就去深坑吃個豆腐吧~

  好吧,但是我實在沒有想到,這種天氣,大家也都會出來曬太陽(←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?),路上塞成一團不用說,連老街都擠的滿滿是人,這種時候大概也沒辦法坐下來慢慢吃豆腐了吧~所以我們只好在某一家碳烤臭豆腐攤前排起隊來。

  正當這個時候,一位美眉突然湊到我旁邊來…我才正想打量是不是正妹時,她突然問我:「今天怎麼會想到這邊來?」;嗯嗯,我下意識地回答:「因為今天『一反常態』地晴朗,所以就出來晃晃這樣…」…這才赫然發現,原來我竟是正在接受採訪中,這位妹妹是CTI(中天)的記者XD!天呀!這樣說來,我的白癡樣不就公開攤在全國觀眾的面前了!?

  拜託啊!這段智障的採訪內容,可千萬不要播出啊~!我求你啦…我知道錯了。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