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應堅持不願透露姓名的當事人Lois要求,美女的容貌就留給大家想像空間囉~)

本公司今年的最後一項團體競賽就是這個囉…

『ITE閃亮亮燒滾滾KTV大賽!!』

話說本部門今年面臨空前的危機,
以往我們ACD/DLD聯軍長年霸佔總錦標的第二名寶座;
但是今年發展到現在,居然已經落後到第三名了…
套句競選標語,『不能坐視不管!』,
哈哈,KTV大賽,這可是本人擅場之所耶~
這個團體積分我們是拿定了啦!

話雖如此,出賽前幾天卻著實讓我小擔心了一下,
因為本人的人體感溫器又在這時靈敏地啟動了…
喉嚨跟鼻子都陷入「車多不好走」的狀態,
真是太糟糕了!

雖然經過短暫保養,還是沒有能夠完全回復,
幸好在比賽當時也多少恢復到70-80分的實力,
總不至於太糟糕這樣。

本來是想說就直接這樣去唱就好,不過因為Candy跟我危險聳聽了一番,
說大家的服裝造型都爭奇鬥豔,要是我照平常穿他會不准我去參賽XD,
所以我只好臨陣拜託Lois賊賊幫我做造型…
Lois也真是專業喔~居然「傢俬」就出來一整組~
硬是把我直到頑固的頭髮給電捲了一番。

不僅如此,為了怕我頭髮又直回來,我們到比賽場地以後,
居然還開了新娘休息室幫我跟Linda做造型!
這個造型師真是太敬業了啊!以後大家知道新秘要找誰了厚!

經過一陣廝殺之後,終於,比賽成績揭曉囉;
結果本人是以些微之差第二名飲恨…
嗯嗯,不過說真的,輸的有點不甘心耶~
因為是輸給 "One night in 北京",
喂~我來唱肯定唱得比他好的啊~
這可是我某一時期在KTV的主打歌耶~
大概是裁判都沒聽過這首歌覺得很驚豔吧?

Anyway,雖然小小murmur了一下,但其實名次還是不是那麼重要咩,
畢竟只差了一名,而且是娛樂性質居多…大家開心就好囉
第二名貢獻了5點給部門,應該也是很足夠了吧~

對了,講到這個,關於部門總體名次…
什麼?結果總排行還是第三嗎!!!?
我咧~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誰啊!XD

P.S. 1
非常感謝ACD/DLD大家的「応援」(加油)喔~
讓我在台上覺得十分感動!
當然還有Lois大姊頭的創意造型以及Candy的幫忙!
剛溫拿~

P.S. 2
Linda,你那天的造型真的很美啦~
不要再龜毛了啦~~
你真的很處女座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