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更多本次外拍照片請看這裡】

這次外拍…不…嚴格上來說,也許並不能算是外拍;
因為只有我一個人隻身前往吧:P

其實常常路過風城,早在這棵聖誕樹擺出來的第一天,
我就已經驚為天人~一方面是因為它高得驚人!
從我感覺上來判斷,這棵樹的高度應該是有2.5~3層樓高!
(Updated @ Dec. 26 -- 更正,經過今天實地勘查,差不多有5層樓高喔!)
跟這一比,台北站前新光三越那棵就顯得小掉了

另一個令我震撼的是,之前沒有看過一棵樹圍這麼多藍色燈泡的,
猛然看到這麼一棵dressed in冷藍色的聖誕樹…
櫬著金黃色的X'mas 2005字樣,真是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浮上心頭!

雖然上個禮拜就想要拍了…也跟牛羊調來腳架,
但是由於上週行程太滿,硬是拖到這禮拜才能拍…
就變成今晚在刺骨的寒風中,還得要在冰冷的地面上打滾的局面了
大家也就念在這個苦肉計上,將就看看吧

p.s.
今天也真是奇遇,當我為了取景在地上打滾的時候,
突然就有人出聲叫我的名字,真是嚇了我一跳!
定睛一看,居然是Rica徐老師!果然是小小世界啊!

【更多本次外拍照片請看這裡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