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本篇文章引用自kemp的網誌

我有時候逛逛網站如果看到星座評語的新聞就會點進去看,
然後我從番薯藤連過去一個地方,
每次看,自己的星座總是打雷閃電不然就是陰天,
我今天就想說你如果又給我那天怪怪的天氣我真會抓狂
(但我也不知道我會怎樣拉 哈),
點進去後發現ㄝˊ還算不錯喔,
處女座被預測為晴時多雲,哈心裡暗暗為明天的週會慶幸,
想說看一下內容看有沒有跟工作有關的,
結果他寫:

「處女座/處女座的朋友看病時會遇到好醫生,或者得到一些好偏方、
以及問到一些有用的資料,在工作上也會得到貴人相助。」

我看了第一句話兩次,心想:
「ㄝˊ為什麼他可以測到我朋友會遇到好醫生阿,這麼厲害!」,

哈,我笨了,
今天11點多才從公司離開,
希望明天開週會報告不會被定的太慘。


以下是原文回覆:

處女座的朋友看病時會遇到好醫生
或者朋友可以得到一些好偏方
並且他的朋友可以問到一些有用的資料
朋友們在工作上也會得到貴人相助
.........是降子的嗎?^^

大家趕快來報名當小豪的朋友呦!

qqlily 於 November 24, 2005 12:46 PM 回應 |

To qqlily
嗚嗚 你真是好人阿
我很怕我這麼笨沒有人要跟我做朋友
果然笨蛋只能跟笨蛋做朋友阿

kemp 於 November 25, 2005 12:30 AM 回應 |

ㄟ!!!好準喔!
我昨天去看了兩個病
都遇到好醫生耶!!!
太神奇了!

至於處女座的朋友…
這位先生,請問你真的是TSMC的工程師嗎?=__=

ukyo 於 November 25, 2005 05:09 PM 回應 | Homepage

To ukyo
我今天也遇到不錯的醫生,
你看他滿準的ㄚ,
我的朋友,你,也遇到好醫生阿,

kemp 於 November 25, 2005 10:19 PM 回應 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