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連高雄的路,都漸漸從我的記憶當中消逝了呢?

 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  一個不注意,卻已經有兩年沒有踏上過高雄的土地了,這次為了在MSN上跟阿福(是路X福,不是喻X福喔!)聊的:「好,沒人去懇親是吧!那我就到高雄去看你!」

  一句話,將我,又帶回了高雄,帶進了時光隧道。

  感謝eric yao同仁的NDS主機,讓我輕鬆愉快地度過車上的5個小時;當「岡山收費站」的字樣映入我的眼簾時,我知道…距離我的舊愛就只差這麼一步了。

  多虧KH學長的贊助,特地趕到楠梓交流到來接我,才免於當天的超級塞車。我們驅車來到熟悉的渡船頭邊,想不到破舊的小巷子裡,竟然還開起了一家附停車場的餐廳,名曰「好望角」,相當具有南洋風味。


  第二天早上七點多就接到阿福的電話--他被放出來了。想必有當過兵的看倌一定知道,軍中的「點放」是不管你死活的,一律是早上六點還是七點放,傍晚么捌〇〇收假,至於你早上六七點鐘要去哪裡才有得混,我們英明偉大的國防部是不管低~

  基於以上原因,我只好帶阿福先前往享譽盛名的七賢路四海豆漿,品嚐高雄名產「燒肉沙拉蛋餅」,不料遍尋不著,只好轉進中山隧道口的中南海豆漿囉。(事後才知道,原來我把Block位置記錯了,應該是在百視達對面那邊才是;這也是我為啥會有刊頭那句話的感嘆~/_\)


蛋餅還是一樣好吃

  由於吃完早餐以後還是很早,^^||||以前身為大學生的我們是不會在這個時候跑出去瞎混的吧~所以自然也沒啥地方好去,只好帶客人逛逛校園了…

  「哪裡女生最多?」阿福馬上問道。

  哈哈,大家也知道咩,正所謂當兵兩三年,母……嗯…(還是留點口德好了…)

  我想了一下,要說女生最多的話,那當然就是新文院跟藝術大樓囉~興致勃勃地衝去想要堵正要去上課的學妹們…但仔細一想,才發現當天是星期天…沒有課的吧…-___-|||。這大概是繼我大一做過「到西子灣去看日出吧!」以來,又一件中山校園內發生的大蠢事吧。/_\


(待續…)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