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去聯園擠了一趟志玲的簽書會。

  「拜託~都幾歲的人了,還學人家去做粉絲喔!」

  我知道你一定會這樣說。

  好吧,容我先不要做解釋,先講段雜事;記得前不久,我跟我的大學同學JORDAN(可不是麥可喬登啊…)有個小餐聚,說真的,跟這位JORDAN同學也有滿久不見了,聊到生活跟工作,也是頗多感慨;言談之中談到一些節慶我們怎麼過。這樣一扯,得知他們聖誕節的時候,不但布置了一番,而且還打扮成聖誕風格,從手機的照片當中不難看出,滿愉快的。

  「你們也真是有閒,居然還能扮成這樣」我半開玩笑地說;其實我個人也覺得這樣滿好玩的,只是朋友之間談話難免調侃。

  『嗯…怎麼說呢? 因為啊,我們都覺得,只有這樣,生命才會有一點「活著的感覺」。』

  好一個活著的感覺。

  我思索良久,什麼是「活著的感覺」?現在不是活著嗎?抑或者是為了明天想活著所以現在不是活著?又或者是終其一生都沒有在活著?

  對電玩已經沒有小時候那麼狂熱了,家裡的PS2玩的遊戲也不多,除了無雙系列以外,幾乎也是寥寥可數;或者說,就算是熱血的無雙系列,有時候也未必能激起我那麼一點的狂熱。不過,我永遠會記得,在「真‧三國無雙三」剛出的那一晚上,明明只要再等個幾天,就可以高枕無憂地輕鬆得到一片台片,但是,我卻莫名其妙地拉著我弟,不顧天氣的寒冷,一口氣就殺去電玩店,排隊等了數個小時,拿到一片熱騰騰的正版片。

  這次我想也是吧~其實我早在一個月前就注意到這個活動了,勾起了我一點興趣,不過,有趣的是,當我原先知道活動並不踴躍時,其實我是有點小掃興了一下,覺得也許我不需要急切參與,沒怎麼放在心上;不過今天看到現場的人潮,一種莫名的感受又浮上心頭,那也許就是一些青少年男女餐風露宿排演唱會的感受吧~跟我對志玲的愛,似乎也沒有太大關係~(啊~志玲,對不起,我還是比較愛Patty…不過,假如愛他是100分的話,愛你就是99.99分喔XD)

  所以,當你下次看到我興沖沖跑去哪裡瘋演唱會、跨年、照相等等的無聊舉動時,請你諒解,我只是,很努力的在我有限的生命當中尋找一點,

  活著的感覺。

p.s.1 志玲真的很親切說,而且近看也不感覺他已經芳齡30了喔~:P
p.s.2 歹勢,手機照品質不好,請多包涵…啊~~要是小小白在身邊該有多好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