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都是這樣,打不過人家怪兵器不好;相片拍不好怪相機不好~
所以為了即將成行的北海道之旅,
這次特別向我的朋友商借了一台數位單眼相機。

試拍了一番,果然DSLR(數位單眼相機)就是不同凡響,
淺景深的效果可說是易如反掌,拍出來的照片都相當有意境。


這下我應該可以說是心滿意足了吧~
可以帶著這台寶刀,再加上我家那台短劍,
要拍什麼訴求都絕無死角~OH Yeah~

但是呢,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,
DSLR大小會比我們這種消費機大,
再加上鏡頭當然就更大了,
這些其實都不難理解,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,
但是…但是…但是…但是…
他的背袋竟然有這麼大一ㄎㄧㄢ啊!!
再加上腳架…我咧…我已經不敢想像我在北海道扛著這些走的情景了XD
所以咧…我也滿猶豫要不要帶去的…
唉唉~想要拍出好照片,一定得要付出這麼龐大的代價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