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是王小明嗎」

「你住在忠孝東路四段870號是吧?」

「你最近有沒跟人結怨?」


你應該也接過這種電話吧?
隨著社會在進步,人的智慧漸長,
詐騙取財的技術也日新月異,
越來越高竿,令人嘆為觀止!

但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
詐騙集團的素質開始出現了江河日下的趨勢!?

請看VCR:(背景音樂:生活智慧王 Good idea!)

短片一

(放錄音帶)
男聲  「媽∼(哭喊)我被他們打了啦…你快來救我…」

拍狼A  「ㄟ∼聽到了ㄏㄡ,你兒子在我們手上!不要亂來喔∼
     你知道該怎麼處理ㄏㄡ!趕快去…」
我娘  「我我我…我知道!(緊張貌)你…你們千萬不要傷害我女兒!」
拍狼A  「(本來被打斷很不爽,現在慶幸聽到女兒兩個字)
     對,沒錯!你女兒現在在我們手上,你一定要趕快…」
我娘  「我知道,我會趕快的(假裝很急)!你們等我,我馬上就過去!(掛斷)」

(一分鐘後)
拍狼A  「你他媽我都沒跟你說我們在哪呢,你幹嘛掛斷我電話!
     !@#$!@#%!#$(不雅文字馬賽克)」
我娘  「我知道啊(還是很急)!你們就是那個XX分局嘛,我上次也去處理過,
     你們等我,我馬上就過去!(又掛斷)」

(又一分鐘後)
拍狼A  「你@%@#%$%咧,你是真傻還是假傻啊!我們不是XX分局啦!
     我跟你說我們在…」
我娘  「那我知道(繼續很急)!你們是那個XX國中的喔,我現在正在籌錢,
     你們等我…(再掛斷)」


短片二

(上班時間)
拍狼B  「ㄟ∼哩甘洗ㄏㄟXXX?」
我   「丟啊…哩洗向?瞎瞇歹幾?」
拍狼B  「ㄟ∼哩洗恩洗底ㄏㄟXXX公司?」
我   「丟啊…哩…哩洗咩安捏!?」
拍狼B  「你敗啊∼五郎出及咩鐵哩ㄟ一隻手嘎一隻咖,哩哉謀?伊工咩ㄎㄧ
     哩公司找哩鐵喔!」
我   「啊?阿捏喔?阿掐猛幾咧,挖喜得罪鬥幾威啊?」
(為了方便閱讀,以下全部翻譯成國語)
拍狼B  「喔!這個喔,對方很大條喔(避重就輕),他們向來是說到做到的。」
我   「(哇∼好害怕喔∼)啊?那那那…我該怎麼辦?」
拍狼B  「通常碰到他們都死得很慘啦,不過我們這邊想說給你一個機會拉…
     你只要出六萬塊錢,我們就全套幫你擺平啦∼」

我第一次知道我一隻手一隻腳的價值,真是感動啊@_@

我   「(我咧,最好是這麼高科技啦!還全套咧)啊?可是六萬喔…我現在     
     湊不出來耶…」
拍狼B  「阿你不是在上班?騙肖喔!六萬元拿不出來!?」
我   「啊沒有啦,我就最近在跟會啊…手頭很…」

正當這時,經典的背景音響起了!

(電話遠處聲響)
拍狼C  「…哩甘洗ㄏㄟOOO?」
拍狼D  「…五郎出及咩鐵哩ㄟ一隻手嘎一隻咖,哩哉…」

(阿賀啊,最好是講恐嚇電話還講到有回音,
這些傢伙還有辦公室跟好幾條線同時進行喔∼)

(故事結束的分隔線)



我決定了!為了我們中華民國詐騙集團的名譽!
為了不讓這些小白們繼續糟蹋我們詐騙集團在中國5000年的光榮歷史!

我一定要加入詐騙集團來為他們振衰起弊!

就這樣決定了!下次我在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時,
我一定要效法我的朋友:

「你們這個好不好賺?」
「我可以加入嗎?」
「請問你們HR(人事部)電話幾號?我想跟他們約時間面談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