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,就如同所有大病都是從小症狀作為引子...
故事就這麼開始了...

話說我前天心血來潮上Windows Update看有啥更新好下載,
一搜尋,哈哈,果然有東西要抓,
尤其其中特別引我注目的是我的顯式卡驅動程式修正,
那還用說,當然要更新的啦...
於是我就滑鼠一點,下載更新安裝...
但是...悲劇往往就發生在這種平凡無奇的橋段上...
下載安裝到一半,突然發現他顯示【無法安裝更新,因為存取被拒】...
這可真是奇怪了,我的百萬電腦配備(沒那麼多啦,不過還不錯就是^^|||)
竟然也會出這種包!!!
於是我身為處女座的被動特殊能力【執念】就自動發動了---
一定要灌到好為止!
想不到折騰兩三下,竟然把原本的顯示卡驅動程式搞壞了,
顏色是能正常顯示,但是拖曳視窗跟開視窗變爆慢!
所以我昨天晚上又花了整晚搞這個-.-....
好不容易才把顯示卡搞定(經過修復性重灌Q_Q...好久啊...)
正當高興的時候....啥!?【找不到可用的無線區域網路】!?
GOD∼網路卡哩馬幫幫忙...換你任性啦~~Q_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