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參觀完彼得兔的家,我們也到了該安營紮寨的時間了,今天我們夜宿湖區。

 今天的床也滿大的唷~YH,我們可以來好好溫存啦~


 不用說,雖然時間已晚,但窗外還是一派陽光和藍天


 家庭作業也是一定要做的,各位看好啊~明信片我可是都有認真寫的啊~XD


 因為天色還不錯,所以忍不住爬出窗外,站在屋頂上拍了一下飯店後的湖景。


 後面的農舍還有牛呢!


 雲影倒映在水面上,好像作畫一般~

 半畝方塘一鑑開,天光雲影共徘徊




■ 晚餐

 今天住的飯店,餐廳非常具有歐式古風,有一種在城堡用餐的錯覺。


 麵包用的奶油整齊地排列,奇怪,我拍這個幹嘛咧?別急,待會就會用到。


 這碗湯是蕃茄湯,雖然如此,我強烈懷疑他是用一堆蕃茄醬加水泡開以後,再放進一堆鹽所做成的XD~~恐怖吧~因為實在太鹹了,我突然異想天開,把剛剛的奶油丟進去一塊攪一攪;ㄟ,想不到味道真的有壓下來一點~!所以我一口氣丟了三、四塊進去,味道才稍微變得正常了一點^^"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