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■ Edinburgh Castle(愛丁堡城)

 愛丁堡是英國北方最大的城市,是蘇格蘭的首府;當然,也是我們這趟旅行的重頭戲之一。就連我許多在英國留學的朋友,都還不一定有來過這裡呢~所以我還特地準備了一些這邊的明信片以饗他們~

 一大早我們就攻上這座山頭,準備一窺這座雄偉的古城。

被藍天襯著的愛丁堡城
 我們的目光很快就被這群衣著鮮豔的重機騎士所吸引,這是現代版的騎士嗎XD~


 今天真是遊客如織啊!進場還得要排隊呢~~


 這位大哥英挺地站在城堡門口,他是誰呢?他可是大名鼎鼎的威廉華勒士(William Wallace),也就是電影「英雄本色(Brave Heart)」的第一男主角(ㄟ,可不是小馬哥啊!);愛丁堡就是故事的舞台之一,劇情的最後一幕,威廉高喊著Freedom的那個畫面,深深感動了多少影迷的心啊!


 中世紀彩繪玻璃窗的光影,總是吸引我的目光。


 本導演親自出馬指導中國傳統民俗技藝—吞劍

YH精湛的下腰、Candy兇狠地刺殺

 大家都說這有點像心海羅盤的葉教授背後那個法輪XD


 蘇格蘭國家內戰紀念館,陳列著為內戰犧牲的英靈們的名字與事蹟。


 題外話,蘇格蘭人一直覺得他們是被英格蘭所併吞(實際上組成民族也的確不同,英格蘭是不列顛人(Britan);而蘇格蘭則是克爾特人(Celt,發音為 [kelt]),有玩過AOK的人相信都知道,光是兵種就有差XD~),所以他們頗討厭英格蘭人,應該是比我們討厭阿陸仔還要討厭;我甚至看到一件世足熱 的T-shirt,上面印著:我支持兩隊,一隊是蘇格蘭,另一隊則是海扁英格蘭的那一隊!真是太幽默了:P~

 小祈禱室


 小祈禱室的彩繪玻璃窗,哈哈,我這張可是拍得比在賣的明信片都好說~


 出城前回頭一瞥,鮮豔的紅色電話亭和飽和的藍天形成超強烈的對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