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【外拍相簿看這裡】

 今天就來拍個小品吧。 嗯…所謂的「小品」,不是指短篇而精簡的作品,而是今天的model,就叫小品。
 報名之前沒想到今天的外拍是新竹,所以還特地起了個大早從台北殺下來…(好樣的,又不是接婚拍case,還要我這樣拚啊XD!);雖然因為小品錯過前一班車讓大家還稍微等了半個小時,不過,當我們見到小品的時候,就覺得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。

眺望著遠方…

 參與外拍活動最大的不便就是,model往往無法照你想要的方式去做~(總得要考慮現場其他人的想法…),在沒有主導權的情況之下,小品卻只要我稍微講一句,就可以大概抓到我要的fu,讓人有驚喜的感覺。

甜美的凝望


有點像Hebe?


兩個小品

 不只是清純可愛風,小品也展現各種其他路線的美感。

也是有成熟時尚路線的


在祈願著什麼呢?


 偷偷告訴大家…這位小品可是「何家園」的千金喔~相信在新竹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在講啥呴~ 那,如果去何家園吃飯,報出小品的名號,會打幾折優惠呢?…………我想應該是會被打到骨折吧XD~

 【外拍相簿看這裡】

送你一株幸運草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