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最近真的可以說是忙翻了。

 打從上次發現我的電路吹吹冷風就會有點小感冒開始,老闆對我的關愛眼神就始終未曾稍減過~ 經過我多日以來的求證,所幸終於發現它不是會感冒,只不過是醫生的聽診器沒聽好而已——OK,Bug解除,順利交差。

 不過這邊要說的不是IC這個方面。 每次快到年底的時候,都會有一批結婚人潮,這個時候往往我只恨分身乏術,因為常常會發生好幾組客戶搶同一天的情況;既然都已經這樣了,就免不了發生連續拍好幾個禮拜,甚至一個禮拜趕兩場的情形。
 我常常都跟人家開玩笑說,婚禮拍攝是一個勞力密集的黑手產業;這其實玩笑成分只佔不到2成:漫長的工時、沈重的器材、以及隨時都要背著大包小包待命準備移動;要不是平常有稍微鍛鍊,可能真的是撐不太下去。

 每次接到這麼密集的時候,心裡面都會有一個聲音再呼喚我:「不要再接拉~不要再接拉~」,不過很奇怪的,每次碰到CASE的時候,想到新人幸福的眼神以及甜蜜的氣氛,卻又總是會福至心靈地去接下來——這大概也算是一種沈重而甜蜜的負荷吧?

 百忙之中,偶爾坐下來偷個閒,喘口氣,感覺竟是如此的愜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